— 終橋姬 —

关于夹娃娃的某些事情

关于夹娃娃的某些事情。
*内含CP:敦镜 乱晶

中岛敦&泉镜花的场合
“去约会吧、敦?”这样说着的泉镜花,把中岛敦牵去了他们初次约会的地方。那次约会中中岛敦好不容易给她夹到的兔子玩偶,由于芥川的缘故被丢在了血泊里,没有找回来。泉镜花一直觉得有些遗憾,毕竟那是他们二人初次约会的纪念,同时还是她十分喜欢的兔子。所以她一直想着,有时间的话一定要再夹两个出来——自己留一个,给中岛敦一个。于是,在难得没有委托的休息日,泉镜花终于将这个想法付诸行动,把中岛敦带了出来。
约会,对于这两个人来说,无非是去尝试一下各种美食,欣赏沿途的风光,再顺带着玩一下游戏。况且中岛敦也十分乐意和泉镜花一起出去,因此他自动忽略了“约会”的说法,十分干脆的答应了泉镜花的请求。
接着,中岛敦就被泉镜花一路领去了夹娃娃机所在的地方。
“这里,”泉镜花用手拍了拍机器的玻璃壁,小声说着,“敦第一次带我来约会的时候,给我夹了一个兔子玩偶。那是我很喜欢的玩具,但是……丢掉了。”
中岛敦马上回想起了那是什么事情。他安抚性的摸了摸泉镜花的头,“那么,我再给镜花酱夹一个,怎么样?”
出乎意料的,泉镜花摇了摇头。
“我来夹。夹两个出来,一个给敦,一个给自己。”泉镜花说着,轻轻的笑起来,眼角眉梢都带了笑意。中岛敦见状也就答应,转而站在一旁看着。
泉镜花认真的操纵着机器,却总是差那么一点点就能把夹到的玩偶送到出口。她不甘心的咬了咬嘴唇,愈加专注的盯着玩偶。
——然而,在她再一次失败以后,她发现自己的钱夹也正式宣告罢工。泉镜花再次检查了自己身上所有可能放钱的地方,确定了自己真的一分钱也不剩。她失落的低了头——不管是要约会也好,要夹娃娃也好,都是她提出来的,但她哪一个都没有做好。
“没关系的噢,镜花酱?你已经做的很好啦。——接下来,就交给我吧。”中岛敦摸了摸泉镜花的头安慰道,递给了她一个可丽饼。那是他刚刚在泉镜花夹娃娃的时候买的,正好在这个时候给她,也好让她休息一下。
“……嗯。”泉镜花点了点头,站在中岛敦身边,小口小口的吃着可丽饼。中岛敦也是全神贯注的控制着机器,他希望能夹出两个兔子玩偶,让泉镜花开心些。
然而往往是事与愿违——中岛敦的钱包也一点一点瘪下去,兔子玩偶仍在出口旁不断徘徊,却无论如何都不肯出来。
“啊……真可惜啊。”中岛敦看着马上要空掉的钱包叹了口气。——并非是为钱财的消耗而叹息,而是为了自己没能满足泉镜花的愿望而叹息。
“抱歉啦,敦。是我任性了。”泉镜花扯了扯中岛敦的袖子,眨着眼看他。中岛敦看得出她是真心觉得自己的决定是错误的,但他却并不这么认为。
“还剩一点钱啦。来吧,镜花酱——一人夹一次,再失败的话就只能等下一次啦。”中岛敦取出最后剩余的硬币摊在手上,伸给泉镜花。
“……嗯。”泉镜花再次点头——用力的点了点头。她走到夹娃娃机前,深吸一口气,让夹子朝着她相中的玩偶移去。
——一点、一点。越来越近。
当那个玩偶从出口掉出来的时候,泉镜花几乎是不可置信般的轻叫了一声。然后她弯下腰拿出那个玩偶,在手里揉了揉,似乎是要确定那是真的一般——然后将那个兔子递给了中岛敦。
中岛敦接过了兔子,他笑着把兔子拿给泉镜花看,“镜花酱真的很厉害——不是吗?那么该我啦。”
中岛敦把硬币投了进去。他抱着泉镜花给他的玩偶,谨慎的移动着夹子,然后按下按键。
夹子带着玩偶摇摇晃晃的移动着,似乎随时会掉下来。但是万幸,玩偶平安的从出口掉了下来。
“那么——这个就是给你的啦,镜花酱。”中岛敦把兔子玩偶放到泉镜花的怀里。泉镜花露出惊喜的笑容,抱紧了兔子。
“我今天——很开心哦。和敦一起——”
泉镜花抱紧了玩偶。



江户川乱步&与谢野晶子的场合
“与谢野医生——!”江户川乱步突然停下了步子。与谢野晶子也随之停下了步伐,向他投去疑惑的目光。
“你看那里有夹娃娃机——!去玩一下试试看吧?”江户川乱步指向路边的某个地方,是某个小商店的一部分。
“可以。”与谢野晶子看了看时间,这次委托也完成的很顺利,似乎还早,于是她也就答应了江户川乱步的请求。
江户川乱步马上几步走过去,顿了一下他才回头,看起来倒有几分可怜的模样:“与谢野医生,能借我点钱吗?”
“……我知道了。”与谢野晶子无奈的摇了摇头,打开自己的钱夹拿出几枚硬币递给江户川乱步。他马上就把硬币投进机器,操纵着夹子朝着玩偶落下,却遗憾扑了个空。
接着他又再次尝试,玩偶却总是在出口旁落下。与谢野晶子只负责在一旁不断给江户川乱步提供硬币,并且看着他一次次失败。
“换一个不行吗?那个娃娃更好夹噢。”与谢野晶子有些看不下去,她不太明白为什么江户川乱步执着于那一个玩偶,她隔着玻璃指了指在出口附近的某一个玩偶。没想到江户川乱步用力摇了摇头:“不行,一定要那个!”
“好吧。”与谢野晶子摇了摇头,继续站在江户川乱步身旁观看着他不断重复着投币、失败、再投币的过程。
“……差不多该走了吧,乱步先生?”与谢野晶子看了看表,时间已经过去了将近一个小时,她几乎已经可以预见国木田独步回去后会怎样唠叨。
“——等等!名侦探已经知道了!下一个、下一个绝对会夹到的!”江户川乱步唰的拿出眼镜戴上,认真的看向与谢野晶子,显然还想负隅顽抗一番。
“好吧,好吧,乱步先生。不管怎么说,我只剩下200円了噢?”与谢野晶子耸了耸肩,摊开的手上只剩下两枚硬币。
“唔、这个……”江户川乱步有些苦恼的看了看与谢野晶子手上的硬币,也许是突然对于自己用了与谢野晶子那么多零钱感到歉意,他一把与谢野晶子推到夹娃娃机前,“来吧,与谢野医生?如果是你的话一定夹得到的!”
“嗳?”与谢野晶子有些讶然的看着突然近在眼前的夹娃娃机。她本来只是陪同江户川乱步,想着任由他玩一玩也就罢了,没想到连自己也被他扯了进来。但是,与谢野晶子暂时还找不到拒绝江户川乱步的理由,于是她叹了口气,把最后的硬币投进了机器内。
可能由于是个医生,她更加擅长细微的操作。看着夹子差不多移动到了合适的位置,与谢野晶子按下按键。她本来对于夹上不抱太多希望,因为江户川乱步已经在这里站了一个多小时,尝试的次数少说也有十几次,却没有一次成功。然而出乎她意料的,夹子勾住了娃娃上的绳子,带着娃娃颤颤悠悠的移到了出口,随即一松,娃娃掉了下来。
江户川乱步欢呼一声,迫不及待的拿出了玩偶。
那是一个黑猫玩偶。做工说不上多精致,但那玩偶黑色皮毛上的金色蝴蝶花纹却是意外的好看。
“瞧——是不是很适合你?”江户川乱步举起玩偶,笑吟吟的看着与谢野晶子。
“啊、莫非乱步先生是想把这个娃娃夹出来给我的……?”与谢野晶子怔了一下。她只当是江户川乱步一时兴起才想要玩夹娃娃,可是听他的意思,这个娃娃似乎是为她而夹的。
“是呀。从刚才开始就觉得这个给与谢野医生一定很适合,结果没想到,不仅花了与谢野医生那么多钱,还是被与谢野医生自己夹起来的啊!”江户川乱步看上去稍微有些低落的样子。可以理解,毕竟想给别人夹一个娃娃作为礼物,却被人家自己夹到是一件很尴尬的事情。但是江户川乱步毕竟是江户川乱步,一眨眼就又振奋起来,“嘛,不过还是拿着吧,与谢野医生?”
“……非常感谢。”与谢野晶子接过了玩偶,笑了起来。





诸君,我要说一句
夹娃娃,垃圾游戏,毁我青春,败我钱财。
在游戏厅里站了两个多小时,夹了三十多次,花了五十多块钱,夹出了一个仓鼠。
心情复杂。

评论(1)
热度(8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2017-01-03

84